百年征程铸辉煌,青春聚力感恩党——“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量:
       为了加强财经学院学子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引导财经学院学子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财经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2月23日在14419举办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第二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吴伟彬同志,辅导员王东旭、张勤文和陈俊件三位老师以及各位参赛选手。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初赛已于2021年12月8日晚在14212及14213教室完成。初赛阶段不仅考查了参赛者对党团知识的了解程度,同时也考核了参赛者的答题速度。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参赛者们沉着思考、疾笔奋写,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
       通过初赛阶段的比拼,共有12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阶段。激动人心的决赛如期举行。决赛阶段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等环节,并采用现场比赛,当场打分方式进行。该阶段既比拼了学习成果,也比拼了反应速度。赛场上,选手们思维敏捷、沉着应对、你追我赶,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丰富的理论知识储备。
       活动最后,吴伟彬书记、王东旭老师、张勤文老师和陈俊件老师分别为获奖的参赛选手颁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我院学子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了,促进了我院学子对党的方针、路线、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更坚定了同学们进一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