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财经学院志愿清洁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量:
       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财经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号召下,财经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志愿服务学院的清洁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集体行动、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拿着扫帚,垃圾铲等劳动工具,对校园绿化带,主干道等场所,特别是对校园卫生死角,绿化带杂草等认真地进行了清理打扫。同学们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大家都本着“相互团结,爱校如家”的精神,不怕脏,不怕苦,不喊累。

       经过共同努力,校园卫生环境明显得到了改善,道路、草坪,楼梯转角深处都看不见任何垃圾的踪影,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3月5日“雷锋日”,财经学院的学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作为第一批被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雷锋精神”在青春奋斗中代代相传,在财经学院莘莘学子的学与做中绽放出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