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区郑丹辉区长一行莅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07 点击量:
       10月6日下午,江海区郑丹辉区长、江海区委甄瑞珠常委、江海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欧晖博、江海区教育局局长王英华、江海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杨家慧等莅校调研疫情防控等项工作。我校徐刚校长、校办主任鲁梦琳、宣传部部长戴永洁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与郑区长一行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郑丹辉区长等主要针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节后返校情况、新生报到相关安排以及校园政治安全等提出问题,徐刚校长逐项做了解答,指出学校一定会严格执行和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指示精神,大力加强学校政治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校园安全稳定;对于学生节后返校和新生报到,学校已经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并将认真落到实处。徐刚校长并代表学校感谢江海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
       郑丹辉区长对学校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江海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等项工作,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郑丹辉区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学校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常态化管理,对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要密切关注其行程;对出现症状的同学校医务室要快速检查并做好防护;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把学生工作做到学生心里;进一步加强学校政治安全,关注校园舆情变化,增强政治敏锐感,确保学校政治安全。
       座谈会后徐刚校长等还陪同郑丹辉区长一行对学校菜鸟驿站、饭堂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