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张紫露、校长徐刚、党委副书记蔡永立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代表、农工党代表、九三学社代表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长李浩东同志主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就加强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地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鲁梦琳(中国民主促进会)代表建议:多提供教师外出学习交流的机会,开拓眼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时,根据不同生源区别,融入相关专业设置,完善专业布局,专业强弱均衡,信息智能化人数要高;建议党委给予民主党派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机会。
       刘四妹(农工党)代表建议:在人才培养方面,建议跟上社会需求,开设护理学等相关专业,解决人才缺口。
       周志强(中国民主促进会)代表建议:学校信息化较弱,建议无纸化考试,减轻老师工作量。
       余勇进(无党派)代表建议:各个专业的带头人综合能力较强,但整体上师资队伍中没能形成人才的梯队,专业综合水平落差比较大,专业带头人的流失,会对专业的建设和发展造成比较大的影响,对青年骨干教师加大培养力度,使之尽早成长成才。
       赵仁壁(无党派)代表建议:建议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班风和宿舍文化建设,提高活动质量,建设独特校园文化氛围。
       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总结时对大家多年以来对学校党委和行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学校统战部和党委办公室尽快将大家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归纳,交由各主管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予以改进。她还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张书记祝各位同仁国庆、中秋佳节阖家团圆、节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