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艾防艾,健康同行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为了协助我市向广泛青少年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我校心理健康中心与心理协会于5月26号下午在14栋教学楼门前开展“为艾加艾”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心理健康中心全体工作人员、20级与21级的社团干事和江门市理想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人员。心理健康中心的梁振铨老师负责与江门市理想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人员沟通与协调工作,心协人员协助这次活动。

(宣传摊位)
 
          本次活动针对艾滋病、性病等传染病进行干预和防护,引导校内学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减少传播艾滋病的高危行为,动员全体学生群体携手抗艾,并动员大家为“知艾防艾,为艾加艾”助力。

(爱有一套游戏)
 
          预防艾滋病,人人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是世界性的议题,而很多人以为艾滋病离我们很遥远,其实并不然,有关数据显示大学生艾滋病患病率在逐年上升,然而我们对艾滋病的传播和防护有许多误区。

(为AI找家游戏)
 
          所以此次活动就是为了普及艾滋病的预防知识,阻断艾滋病在校传播,并帮助艾滋病患者更好面对艾滋病和呼吁大家正确看待艾滋病,消除同学们对艾滋病人的歧视,以更好的促进校园和谐、社会和谐。

 
(防艾钓钓乐游戏)
 
          通过“知艾防艾,健康同行”宣传活动的顺利展开,使我校学生明白艾滋病对社会和家庭的严重危害,并威胁着人类的健康发展。我们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培养对自己、他人和社会的责任感。让我们“知艾防艾,健康同行”。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