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卢带群辅导员荣获第九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量:

         5月21日至2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珠海科技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珠海科技学院举行。我校辅导员卢带群参加了此次比赛。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卢带群辅导员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43所高校的143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共三个环节。我校卢带群辅导员在第一阶段基础知识测试比拼环节脱颖而出,进入前六十名,晋级第二阶段实践技能比赛,即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环节。卢带群辅导员积极备战,沉着应对,凭借着扎实的基础知识、良好的心理素质,沉稳的发挥,最终荣获第九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卢带群辅导员线上比赛现场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检验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辅导员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重要途径。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辅导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也为我们辅导员后续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经验和启示。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处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