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运动会 凝心众聚力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量:
        为丰富我校学工人员的业余生活,调节大家紧张的工作节奏,营造团结合作、欢乐和谐的氛围,培养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7月4日下午,在校领导卢东亮副校长的带领下,学生处组织全校辅导员和学工人员于学校体育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工人趣味运动会。


南职全体学工人员趣味运动会合照

 

        校领导卢东亮副校长进行赛前动员讲话。他感谢了全体辅导员和学工干部在本学期学生思政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中付出的辛勤汗水,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期望今次活动能增加同事们彼此之间交流互动、愉悦身心缓解压力增进友谊,各展风采比出友情,赛出欢乐。
 


 

校领导卢东亮副校长赛前动员讲话
 

        学生处副处长张仕福讲话,动员大家踊跃参与。
 


 

学生处张仕福副处长发表讲话
 

        各项目总裁判分别向大家介绍相应项目的活动规则。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讲解羽毛球和乒乓球赛制



管理学院辅导员陈胜亮讲解“猜歌仔”游戏规则
 

        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羽毛球和乒乓球两项比赛。为了增加比赛队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趣味性,比赛以随机分组形式进行,队员们可选择趣味模式或竞技模式进行比赛。
 


 

羽毛球比拼1



羽毛球比拼2



羽毛球比拼3




乒乓球比拼1



乒乓球比拼2



乒乓球比拼3

 

        球类赛事结束后,迎来的是趣味项目——踩气球(队员们分别把吹好的气球绑在小腿踝,裁判发令后,双方队员在保护好自己气球不被对方踩破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地踩破对方的气球,气球剩余数量多的获胜)。七个二级学院以及学生处共八支队伍,各支队伍选出四名队员,两两搭档,分别出战上、下两场较量。只见一声令下,赛场上的参赛人员立马你追我赶,飞毛腿、无影脚,踩、踩、 踩……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本次活动中,参赛者及在场观众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踩气球”环节1



“踩气球”环节2



“踩气球”环节3
 

        最后一项活动为“猜歌仔”游戏,各队分别派出三名代表参加赛。
 


 

“猜歌仔”环节竞逐歌神殊荣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所有赛事结束后,负责人宣读各项赛事的名次,获奖人员逐批上前领奖。全体学工人员合影留念后,本次学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以下为颁奖场面


颁奖场面1


颁奖场面2


颁奖场面3


颁奖场面4


颁奖场面5



全体学工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