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来了!第三届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20-06-22 点击量:

 
 
三年前的约定:博士博士后,等的就是你!
       3年的时间,能让一位博士生毕业或博士后进站出站,也能让一个赛事从无到有并成为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的首选赛事平台!2018年举办至今,赛事吸引了1000多位博士博士后报名参加,三分之一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不乏来自于TOP100全球知名高校。作为国内第一个面向博士和博士后人才的专属赛事,广东“众创杯”博士博士后创新赛专为你而设计:

在校博士生?热烈欢迎你!我们崇尚技术创新,将你的论文写在赛事平台上;

在站博士后?热情邀请你!这里是科技成果转化的阵地,是你科研成果接受检阅的练兵场;

企业初创项目?等的就是你!三年内成立企业,带着你的计划书,国内一流投资机构静候你!如果你还在为不善于项目策划、路演陈述而担心顾虑?没关系,我们就是博士博士后创新创业的服务员,培训、辅导、专家咨询、后勤保障,全程响应服务无极限。

身在海外?诚心相见,距离从来不是问题!
        海外博士博士后,终于等到你!如果你因为疫情原因不能来粤参赛,没关系!初赛书面评审、复赛线上展示,云端路演平台技术应用。只要你我有心相约,距离从来不是问题!
赛事将是你了解广东的第一站!无论你是来广东就业创业还是做博后,我们都将为你对接高校、科研机构和知名企业,扩大你的精英朋友圈。广东8000多名在站博士后将是你创新创业的同路人、随行者。
作为全国第一经济大省,对人才的渴求从来都是诚意满满:“海外青年博士后引进”项目入选者最高获100万元资助;本大赛奖金最高20万元,还有包括人才评选推荐、职称晋升、场地补贴、创业担保、银行授信、交流对接、素质提升资助等各类礼包支持。
 
获得参赛资格,领取你的入场券!
不犹豫,快来参加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高端赛事吧。
(一)参赛对象
赛事分团队组和企业组,参赛团队或企业核心成员中须至少包含一名下列人员:国(境)内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或在读博士研究生;在站或已出站的博士后科研人员。

(二)参赛条件

1、团队组
(1)有创业意向或正准备在广东创业的创业团队,截止报名时尚未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
(2)创业项目尚未进行登记注册;
(3)核心团队成员均满16周岁;
(4)每队报名人数不少于3人,不超过8人;
(5)参赛项目所提出的产品或服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拥有前瞻性、创新性的初创项目,具备一定的项目可操作性,且参赛者对参赛项目拥有合法自主的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无知识产权纠纷。

  2、企业组  
(1)2017年1月1日以后至截止报名时已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企业、各类新型研发机构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等;
(2)有创新性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有较高成长潜力;
(3)参赛项目具有商业开发价值、市场发展空间大、具备一定的技术支持和可操作性,适合带动各类群体就业;
(4)参赛团队负责人须为该组织法定代表人或合伙人或股东成员(须出具相关证明);每队报名人数不少于3人,不超过8人; 
(5)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知识产权纠纷。
 
(三)参赛要求
参赛者在7月15日前统一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gdhrss.gov.cn/zcb/)报名。报名项目可在提交报名申请5个工作日后登陆大赛官方网站或广东人社APP查询审核结果。通过审核的,可打印报名成功回执,不得再报名参加其他单项赛。审核不通过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按要求补充、修改材料或改报其他单项赛。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所有项目资格审核。
参赛项目在报名时应填写创业项目计划书。创业项目计划书须涵盖以下方面的内容:创业项目名称、计划摘要、企业介绍(团队介绍)、行业分析、产品介绍、人员及组织结构、市场预测、营销策略、财务规划、风险与风险管理。

(四)奖项设置
团队组设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5名,分别按10万元、8万元、5万元的标准给予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2年内在广东落地创业的,可再分别申请10万元、7万元、5万元项目落地资助。
企业组设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5名,分别按20万元、15万元、10万元的标准给予省级优秀创业项目资助。
获奖项目由组委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