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方便!江门市高层次人才可以网上申请认定啦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量:
        听说认定为江门市高层次人才可以享受各类人才补贴还可享受子女入学、健康体检、人才安居等人才服务。这么好的政策该怎么申请认定江门市高层次人才?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江门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可以在网上申请啦!从4月1日起登录“江门人才安居乐业生态园系统”,就能在线申报高层次人才认定,无需到现场提交资料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业务。下面跟着一起来操作吧。
  一、登录江门市人才安居乐业生态园网页:https://rsfw.jiangmen.cn/rcajly/website/#/,如浏览器打不开,可以使用Google的游览器打开。
  二、登录网站后,进入以下页面,点击【高层次人才】。
       三、点击【高层次人才】后,进入以下网页,选择【单位登录】,若单位已在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服务平台注册,直接使用该平台的账号密码登录。若单位尚未注册,点击【注册】,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该系统暂不支持个人登录。
       四、完成注册后,使用账号密码登录。在搜索栏输入“高层次人才认定”,事项名称栏显示“江门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点击【在线申办】。
    五、填写申报信息,完成后按【下一步】。
      六、填写页面的基本信息。信息填写完整后在【申报下一环节信息】-【报送去向】选择“送人社审核”,【报送单位】选择“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点击【下一步】。
      七、点击【报表打印】,申报人在纸质表格第4页“申报人意见栏”签名,第五页“单位评价及推荐意见栏”由所在用人单位盖章,表格签章后再上传。为方便审核,请您上传清晰的申请资料扫描件,完成后点击【提交】。
   八、点击【提交】后,进入如下页面,您申请的江门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已成功提交,无需再提交纸质材料。工作人员会在15日内提出审核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