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新闻线索3

发布时间:2023-04-04 点击量:
林文杰,男,中共党员,建筑设计专业2020届毕业生,曾担任建设工程学院辅导员助理、学习委员,目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七五八三大部队。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是他的人生座右铭,他认为一个人活着就是要有信念、有理想、更要有刚强和勇毅。以下是他获得的荣誉:
1、2021年1月,2020年度中国人民解放军7583部队“四有优秀士兵”荣誉
2、2018年6月,学院优秀辅导员助理
3、2018年5月,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林文杰现在是一名现役士官。因为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解放军们英姿飒爽的身影,从此便有了进入绿色军营的梦想。在他19岁时,他放弃了参加升本考试,选择投身军营,正式成为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士兵,两年义务兵表现优秀,被部队留队转为士官继续在部队为人民服务。
投身军队、锤炼自我,他说那是他做过的最正确的选择。
       在部队的训练场上摸爬滚打,每一次体能的极限挑战让他明白了真正的苦和累,也更加懂得了坚持的意义;在部队,他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但真正团结一心同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它所产生的士气和能量是非常强大的;他还学会了自律忍耐、坚毅勇敢、责任担当以及对纪律的维护和超强的执行能力。由于在部队一次支援掩护任务中的突出表现加上长期以来高度严格的自我要求,他光荣地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并在2021年1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人民解放军7583部队“四有优秀士兵”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