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新闻线索2

发布时间:2023-04-04 点击量:
一、张楚涛,男,24岁,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建设工程学院2020级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专科毕业生。
二、张楚涛同志于2023年1月至今,在清远市公安局清新分局巡逻警察大队工作,在入职以来担任基层民警,始终坚持在岗在位,遵章守纪,严于律己,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怀着一颗对公安事业向往和追求的心积极努力的工作。
1月春节期间加班加点,守护民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多次协助地方派出所进行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维护社区美好环境;3月开展扫黑除恶行动以及协助清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社区环境整治行动。
作为一名中国人民警察,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不渝地贯彻执行上级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论水平,培养自身思想修养,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政治立场 坚定,积极上进,作风扎实,纪律观念强,能吃苦耐劳、忘我工作,把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朴素,情感化作实际行动融入所挚爱的公安事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