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学院2023 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学生会工作,巩固深化学联学生会改革,提升学生骨干的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 2023年4月10日至11日,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专题培训会。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班长等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本次专题培训会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 (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旨在帮助大家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下来,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结合本院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化巩固学生会改革成果,有效引导广大同学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