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量:
       2022年11月14日中午12:30分,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会在30307大教室召开2022年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嘉宾有伍晓冰老师、吴启远老师、李沙老师、周慧欣老师和各个机构、社团的成员代表。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学生会指导老师伍晓冰老师上台发言,伍晓冰老师对上一年度校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校学生会成员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还表示希望大家在努力做好校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不要耽误学习,协调好二者之间的关系,让努力与自律助力自己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同时也期待新任干部们能够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校学生会的新辉煌。
       接着,由伍晓冰老师、吴启远老师、李沙老师分别为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煜琳、张文怡、顾高权同学,以及校学生会各部门干部颁发聘书。紧接着,由伍晓冰老师为校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环节结束,由伍晓冰老师宣布新任干部名单。新任干部们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向辛勤耕耘、精心育人的老师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同时明确自身重任,表示自己将会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助力校学生会迈上新的台阶。
       新任干部发言结束后,由20级主席团成员谢煜琳与21级主席团成员陈华源进行资料交接仪式,资料的交接意味着新一任校学生会主席团要挑起担子,共同努力,带领校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
       最后,全体成员起立,伴随着校学生会的会歌《倔强》的旋律,校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悦耳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