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收获,坚定信念 ——六大机构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0 点击量:
       2022年11月18日中午12:30分,学校团委体育馆4楼会议室举行机构述职会议。团委伍晓冰书记、吴启远副书记、李沙老师、周慧欣老师以及六大机构负责人与代表出席了本次述职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由各机构负责人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
       首先,由校青志负责人郑泽楷进行总结,他表示,校青志在过去一年里举办了爱心义捐、无偿献血、校园清洁等活动,不管是台前还是幕后,校青志的每个成员都保持着不怕吃苦的精神,这也使大家在工作中得到情感、能力、自我价值三方面的提升。同时也针对一些工作上的不足提出了定期开展机构例会,多策划一些公益性活动等往后目标与努力方向。
       其次,由社团管理部负责人胡泳材进行总结,他表示,回顾一年来的工作,社团管理部坚持社团管理与服务相结合的原则,提倡“新好”精神,举办了社团快闪、第六届社团魅力之夜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并提出要放下架子,端正态度,切实为学校和社团服务,要怀着积极和乐于奉献的态度去处理好每一项工作,并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等要求和建议。
       接着,由图管会负责人陈冠伶进行总结,她表示,在过去一年中,图管会举办了第四届百科知识竞赛、DIY创意阅读书签等比赛活动,总体上每个部门的成员都有认真地做事情,都有努力学习更好的知识和技能。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多召开干部会议,多交流、多协商等建议,同时作出勇于创新理念、创新活动,共建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做到积极认真工作的期望。
       紧接着,由校团委负责人曾天辉进行总结,他表示,在上一学年,校团委在保持完成日常工作的情况下,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到校园活动和志愿者活动,总场次达60余场。并对新任干部提出要合理安排、分配工作,继续保持在每次例会中进行往期活动总结,以及要着眼上一学年工作开展的优点和不足之处,不断进行改善,努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好做优的期望与要求。
       随后,由馨语广播台负责人黄建豪进行总结,他表示,这一年来,广播台举办了朗诵比赛、义捐等活动,活动的每一步大家都有很认真、用心的去跟进和完成。并希望广播台的新任干部们能够明确自身角色,不断提高自身认知水平,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在保证效率的同时注重工作质量,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营造良好氛围,带领广播台成员在往后的工作中做到更好。
       最后,由校学生会负责人谢煜琳进行总结,他表示,在过去一年中,校学生会结合“我为同学做实事”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参观学校食堂,以及学校田径场志愿服务等活动和工作。并对新一任干部提出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来要求自己,要更多的考虑到细微之处,以自己的细心、耐心和热心换得机构工作的疏而不漏、有条不紊等要求与期望。
       会议的最后,伍晓冰书记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各机构在2021-2022学年的工作成果,并对述职内容进行了现场点评。伍晓冰书记汇集大家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让各机构在新的一年中具有更加明确的工作方向。
       本次六大机构述职会议使大家了解了各机构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与成绩,为各机构开启新的篇章、迎接新的挑战做好准备。希望各机构能在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下,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加强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其职能,在服务学生和助力学校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