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归来”应邀在江门市“悦读润侨都 书香传文明”图书漂流活动启动仪式上展演

发布时间:2023-12-01 点击量:
       11月30日,中国侨都·书声荡漾——江门读书日(江海)暨“悦读润侨都 书香传文明”江门市图书漂流活动启动仪式在江海区龙溪湖阅读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文明办主办,江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江海区委宣传部、江海区文明办、广东广电网络江门分公司等承办,以打造“书香味、学习范、创新型”的文明城市为目标,以创新方式推动“江门读书日”提质增效,旨在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助力打造“文明形象的展示地”等10张城市名片。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院院长戴永洁出席启动仪式。在2023年5月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伟大精神”诵读展演决赛获得专科组一等奖的诵读剧“英雄归来”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展演,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