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我校健儿在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5 点击量:
      2023年11月30日-12月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校田径队在郑玉霞、易家辉、王海栋、梁标、吕莉老师的带领下,丙B组派出了4名女子运动员、6名男子运动员参赛,乙A组派出了4名女子运动员、4名男子运动员参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勇于进取,在多个项目中获得了佳绩。其中,陈金榕同学获女子标枪第一名(并打破广东省大学生丙组纪录)和女子铅球第五名;李家文同学获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刘成彬同学获男子100米第二名和男子200米第四名;夏杰华同学获女子100栏第三名和女子400米栏第三名;周妙娜同学获女子800米第四名;许文怀同学获男子跳高第五名;陈湘荣同学获男子铅球第七名。我校田径队荣获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七名,大会颁发团体总分第七名奖杯一个,同时获得大会一等奖牌匾。
       本次锦标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结奋斗、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之所以能够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运动健儿的刻苦训练与顽强拼搏。成绩的取得也表明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进步和发展。我校运动健儿不仅为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提高和扩大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