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赓续青春血脉” ——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点击量:
       为了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为党和国家做出更大贡献。2023年5月11日晚上,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赓续青春血脉”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
       学校党委张紫露书记、党委办公室杨筱主任、党委宣传部戴永洁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绮莹院长、党委办公室曾莉莎副主任、学生处张仕福副处长、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团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奏唱国歌
       学校团员代表冯重淋进行“团旗下演讲”,表达了他践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誓言的决心。
(团员代表演讲
       随后,在交通学院团委叶洽凯书记的带领下,团员们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我校团员青年坚定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团誓词
       接着由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由领导嘉宾分别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学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十佳志愿者颁奖
(学校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学校五四红旗团委颁奖
(江门市优秀共青团员、江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江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2022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赛季“千入围”项目颁奖

(2022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春季赛季“百优”项目颁奖

(2022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颁奖
       接下来,学校党委张紫露书记为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她代表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中的团员青年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向全体团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坚持刻苦学习,从各方面武装自己,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校党委张紫露书记讲话
       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高唱《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本次表彰大会在热情洋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图/宣传部黄鑫伟         文/宣传部李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