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量: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学生创设一个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10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紫露、党办主任杨筱以及后勤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学校食堂)
       在巡查过程中,张紫露书记一行首先检查了学校饭堂,对于饭堂防疫工作落实、食品安全、就餐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解,督促饭堂负责人对潜在的安全隐患经常性排查并及时消除,努力为学校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随后前往后勤处、学生宿舍、体育馆等处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用电安全等情况。张紫露书记当场指出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建立台账,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做到不留一处死角,真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中。
(了解食堂安全信息公开情况)
(前往学生宿舍与学生交谈)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学校党委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毫不松懈地强化校园安全工作,通过此次校园安全检查,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