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量:
       9月22日上午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主持,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绮莹教授作专题辅导。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陈绮莹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进行了概要讲解,她分享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精神、价值、品质,是每个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干事创业必需的宝贵资源。理论武装头脑,理论也塑造价值、滋养心灵、涵养人格。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既见诸行动,又取得实效,关键是要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作为,在出色业绩中展现党性素养。
(陈绮莹教授作报告)
       会上校长徐刚博士说道: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紫露书记在总结中说: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各二级学院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
(党委书记张紫露同志作总结)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各二级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要求组织学习,做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责任担当,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