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视觉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30 点击量:
         为了加快高等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设计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就业指导工作,挖掘优秀的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第十届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以下简称艺术设计赛),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大赛支持单位,该赛事为“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子赛项。
         在第十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视觉艺术设计大赛平面设计类(海报)赛项中,我院派出8名同学参赛。对于此次比赛,我院领导和指导教师都非常重视,我们的指导教师利用寒假时间对参赛同学进行了强化训练、细心辅导。寒假结束后,在比赛之前,指导老师又对参赛选手设计的作品多次给予修改建议。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由李超英老师指导的卢家俊同学获得一等奖、吴碧祯同学获得二等奖、钟佶娜同学获得三等奖、吴泽斌同学获得三等奖、吴少铃同学获得三等奖、卢旖轩同学获得三等奖、邓紫琪同学获得三等奖;由罗丽宜老师指导的余蔼婷同学获得优秀奖。卢家俊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不分学校类别,我们和重点本科院校同台竞技,而且我们今年是第一次组织学生参赛,报名8人,获奖8人,成绩实在是难得!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部分学生作品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