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三国杀霸主赛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让同伴间增强默契,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更多人认识与了解游魂桌游社。游魂桌游社将于2021年4月15日晚上7点14419课室举办第十届三国杀霸第一场主赛。《三国杀》作为市场上众多三国题材游戏的一员,在游戏名称的设计上力求做到“语出必有典”,简单易懂,故受到不少人的喜爱。
        为了能让此次比赛圆满进行,游魂桌游社全体成员在宣传工作中付出了许多时间和努力。其中,宣传部负责宣传单的制作,秘书部负责摊位宣传,外联部与组织部负责每间课室的宣传。
        此次三国杀争霸赛的活动赛制采用8人vs比赛制,具体赛程分为初赛与决赛。本次比赛面向的招募对象针对2019级、2020级同学,报名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可以在14栋教学楼门口摊位报名、填写完整的报名表交至活动主办方、现场报名、通过活动官方微信报名等。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里,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许多桌面游戏简称桌游不再局限于桌面,我社举办此次比赛的初衷也希望让桌游回到最初的样子,回归曾经的初心。接下来就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比赛的到来,祝愿比赛一举成功,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图/游魂桌游社 杨嘉禾  文/李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