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纵享青春——青春排球协会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广大学子强身健体的意识,培养他们的体育精神和团体合作能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青春排球协会于2021年4月21日在学校排球场举行了“青春杯”总决赛。
        在排球场上,每一支队伍都坚持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挥洒汗水,奋勇拼搏。赛场上艳阳高照,热汗浸透了他们的衣衫,选手们毫不懈怠,咬紧牙关,时刻关注着赛况。精彩的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同时也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不由得被带入其中,双眼与球员一起追随着排球运动的轨迹,人群中不时发出激烈的欢呼与掌声,在观众的眼里每一位球员都是一颗闪闪发亮的明珠。


        随着最后的一声哨响,本次的“青春杯”排球赛正式落下了帷幕,每一支参赛队伍都通过不懈的努力与优异的团队合作能力得到了理想的成绩。
        青春排球协会,始终秉持着以“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促进交流,增进团结”为原则,以“青春如火,挑战自我”为口号,举办了多次丰富的活动与比赛,每一位成员都与社团共同前进、共同成长着。祝愿青春排球协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各成员们也能在这些活动中收获更多的成长宝藏。(图/文  青春排球协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