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岁月,传递友谊——第十一届“迎新杯”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0-12-25 点击量:
        本网讯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我校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的校园里,为促进各级学院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篮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迎新杯闭幕式于2020年12月23日下午16:30分在篮球场举行。
        本次闭幕式的冠亚军争夺赛是医药学院与管理学院的终极对决,两只队伍狭路相逢,吸引力许多同学们前来观战。比赛开始,医药学院斩获首球拿下比分,而后双方展开激烈角逐,充分体现了双方队员的高超球技与优秀的团队精神。本次比赛双方战况异常激烈,球员们在场上的比分差距不大,一轮轮的扣球、投球,每个动作都干净利落,针锋相对。双方队员发挥着极其充沛的体育精神,与队友默契配合,裁判始终进行严格裁决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而球场外的观众也热情洋溢,加油呐喊声不断,使得现场的气氛十分高潮。最后,由管理学院取得了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的冠军。




        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和团队的较量。本次第十一届“迎新杯”闭幕式圆满结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迎新杯闭幕式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篮球运动员风采、提高同学们对团队重要性的认识,也加强了学院之间的相互联系。(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潘东超  文/记者部/编辑部/周文灿/詹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