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组织各大社团积极参加图书馆搬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点击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是学生民主参与图书馆管理和服务的组织。该会于本学期初成立之时,正值我院图书馆进行向新馆搬迁图书的劳动。面对大量的搬书任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积极组织各大社团前来参加图书馆的搬书劳动。

(图 文/图书馆)

几十万册书籍的搬运、整理中,有各大社团同学的身影。虽然搬书是一个体力活,但在这个过程中,各社团的同学们将其视为锻炼自己,升华自己的一个好机会。他们在劳动中不惜出力流汗,一改“独生子女”们以往娇惯不吃辛苦的习惯。他们认为这是在课本和课堂上学习不到的,是一种难得的经历和宝贵的经验与精神财富。

参加搬书活动,也使他们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集体的温暖和为学院的文化阵地的建设而劳动的光荣感。 

各社团的同学们表示,学院图书馆是全院师生的图书馆,对学院新图书馆的建设,各社团责无旁贷。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也表示,今后决心尽到管理委员会的责任,随时为新图书馆的建设提供服务和参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