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欢送、告别无憾,梦想再飞扬! ——记图书馆学生管委会欢送大三会员晚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点击量:
        2018年11月9日晚上,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在13326举行了欢送大三会员以及“破冰”活动。活动由新任图管会秘书部副部长曾海兰和对外拓展部副部长李镜洲主持,大三和大二的新老图管会干部以及大一图管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本次晚会由罗妙玲主席的热情致辞为晚会拉开了序幕!
        本次晚会从第一个小游戏“吹蜡烛”和第一首歌曲《仰望星空》开始,到后来的各种小游戏、歌曲、才艺表演等节目,无不透露出一种温馨、热烈的气氛。“踩气球”的小游戏更是使全员都能融入其中,充分感受到这个集体本身向上的朝气和强大的凝聚力。接着新图管会专为大三师兄师姐们制作的演示文稿展示更是令人感动。每一张幻灯片的播放都记录着机构每一位成员的成长、拼搏奋斗的点滴和在机构中的快乐时光以及师弟师妹们的真切祝福!
        最后,卸任主席叶柯宏作了离别语,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在图管会经历的点点滴滴:一开始他们创立图管会经历很多艰辛,但他没有放弃。他的坚持为我们后来的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图管会,他们苦过累过,但都是笑着过来的,因为这里都是他的兄弟姐妹,是陪着他一路走来的伙伴,他感谢他的伙伴一直都在支持他!他希望,图管会能越来越好。叶柯宏主席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跟着他一路走来的伙伴也从没后悔!相信图管会会越来越好!

(图、文/图书馆、学生图管会)
        此次晚会,不仅让新一届成员感受到了图管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能让他们知道师兄师姐们努力付出的心血。站在离别的边际回首遥望,一路走来,多么的不易,多么的艰辛。但其中,又杂合着甜甜的味道。这不是离别,而是新的起点!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也让我们的梦想从这里再度飞扬!

(图、文/图书馆、学生图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