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施教本领 提升教学质量——医学院开展说课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规范课堂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医学院在全院老师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说课能力比赛。日前,说课活动已落下帷幕。
       为搞好这次说课比赛,医院学作了精心安排和准备。王充院长要求每一位老师都要参加比赛并亲自在全院教工会议上就如何说课进行了专题指导,给大家增强了信心。各教研组在组长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老师们根据自已所教课程认真准备说课课件,为了更好地制作课件,有的老师数易其稿;为了使说课内容不超时,一些老师反复演练,直到满意为止;有的老师还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这些都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高度责任感和拳拳敬业心。
       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这次说课能力比赛,必将有力推动医学院各学科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使老师们的施教能力和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学生们也更愿意听咱老师的课!     

                                               
 
                                                                                                    (医院学 杨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