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量:
        2021年5月18日早上9点,我校于图书馆9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教育教学成果奖鉴定会。出席本次教学成果鉴定会的专家评委分别是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马晓明副院长、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李志伟院长、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程文海院长、顺德职业学院罗丹副院长、广东机电职业学院陈力捷副院长、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龙建佑副院长、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孙宁副院长、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吴勇处长、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王劲松处长。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介绍鉴定组成员,随后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徐刚校长为本次鉴定会致欢迎辞。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推选鉴定组组长,大家一致通过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马晓明副院长担任本次鉴定会的组长。


鉴定会现场1


鉴定会现场2

       会议第四项议程是专家组对我校6个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的材料进行认真评审,根据成果的创新性和应用推广价值以及教学成果奖评分细则进行评审打分,最后评出校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具体见下表:
序号 成果名称 成果完成人 获奖等级
1 装备制造专业群“校企共有,产教一体,融合发展”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与实践 徐  刚,戴幸平,周志强,邝锦富,黄锦添,李俊国,黄锦求,杨云鹏,苏锡焕,李模刚,余勇进,李美玲 一等奖
2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三元融合,三阶递进”课程体系的改革与实践 李俊国、龚自康、罗相文、于有生、周志强、简尚添、刘伟、李波、 梁翠敏   一等奖
3 “分层精准教学”模式破解高职院校残疾生融合教育难题的探索与实践 杨云鹏、曹胜利、文杰俊 、余勇进、黄学团、顾淡娟 一等奖
4 “四维结合”创新型软件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梁英坚、陈裕雄、阚钿玉、莫兴福、付琳、张志青、全萍、管侯斌 一等奖
5 基于职业能力导向的旅游与酒店专业“五个协同”人才培养路径的探索与实践 刘月芳、张翠丽、赵仁璧、曾莉莎、周慧欣、陈淑贞、肖鹰、劳惠燕、何国峰(企业)、张宝琳(企业) 二等奖
6 “校企协同,岗证课赛融合”的高职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 汪国利、何玉英、官飞鸿、孙竞学、陈倩倩、梁东升、梁小芳、李小燕 二等奖
 
       随后专家对获得校级一等奖的4个申报项目进行进一步的鉴定和反馈,并同意推荐以上4个项目申报2021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会议的最后,我校教师认真听取了专家的反馈和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