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暨省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暨省赛选拔赛于2021年4月29日早上8点半在25403举行。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黄俊斌副校长、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卢东亮副校长、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徐刚校长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图1.本次比赛的三位评委 

       
       本次共有16组教学团队共60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教师们为本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赛前利用课余时间做好了实际使用的教案、教学实施报告、课程标准等资料。比赛设汇报教学实施报告、教学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在比赛的过程中,教师们展示了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亮丽的职业风采。



图2.黄婵娟老师作教学实施报告 


图3.陈敏老师作教学展示


图4.《全国导游知识》教学团队进行答辩 


图5.《餐饮服务》教学团队

       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方式,为教师成长搭建智慧舞台,为教师发挥才干创造条件,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及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