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处(室)、中心(馆):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工作的通知》(粤办函﹝2019﹞331号)精神,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进一步加大“粤省事”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确保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便民措施落实到位,结合我校自身实际情况,特制定此方案。
       一、网上推送
       招生办、各二级学院、团委等负责的公众号于每月15日制作并推送一篇带有“粤省事”特色的宣传资料,内容形式可以是H5、长图、电子海报、文章等。信息与诊改办公室于每月16日进行督查。
       二、校园内部推送
       (一)依据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均要在11月15日前完成“粤省事”平台注册,实现本校教职工“粤省事”平台使用全覆盖。各部门做好通知工作,并于11月16日上交自查报告至学校办公室。
       (二)在13、14号教学楼,第一第二饭堂入口处均需要摆放“粤省事”易拉宝一个,在学校宣传栏粘贴海报共8张,学校行政楼门前广场处摆放“邀请信”宣传板一个。易拉宝、海报、宣传板由党办负责印制,校办负责摆放和管理。
       (三)每月15日学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粤省事”标语。标语由学校办公室统一制定,各负责管理电子屏部门按时播放。
       三、工作进展上报
       学校办公室于每月20日前检查宣传工作是否到位,并整理好宣传工作材料按时上报省教育厅。
       “粤省事”已成为我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服务师生的重要渠道,是政府部署和实施的便民惠民政策,做好宣传推广是我校的份内之事,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广的重要意义,并认真落实此项工作。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