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邀请函】第8期“中国侨都博士后沙龙日”暨聚人才之力助乡村振兴活动,等你报名!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量:
活动主题
        聚人才之力,助乡村振兴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江门市人才工作局
       支持单位:江门市农业农村局、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
       协办单位:江门市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新会分中心、全国博士后创新(江门)示范中心台山分中心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4日-5日(12月4日09:00-09:30在江门万达写字楼A座7楼签到)
活动流程
      12月4日
      上午:江门万达写字楼A座7楼“守护初心,看见真实的中国”讲座
      下午:前往新会区参观广东天之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京梅村
      12月5日
      全天参观台山千岛湖胡蜂生态园和海宴华侨农场
邀请嘉宾 INTERVIEW
       黄灯,湖南汨罗人。学者、非虚构作家,现任教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现代文学馆特邀研究员。曾于2016年写作《一个农村儿媳眼中的乡村图景》一文,直接引发2016年春节期间全国乡村话题大讨论,该文获首届“琦君散文奖”。2017年《大地上的亲人》出版,获“三毛散文奖”、“第二届华语青         年作家奖非虚构奖”。2020年8月出版《我的二本学生》,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讨论,该书获深圳读书月2020年度十大好书榜首。
活动对象
       江门市高层次人才及“百名博(硕)”引育工程对象
报名电话:13760644806 区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