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通知】关于2020年“全球化背景下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与应对:从公众健康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国博士后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量: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0]27号),为促进全球化背景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治与应对的经验交流,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复旦大学承办的“全球化背景下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与应对:从公众健康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国博士后论坛将于11月初在上海举行。诚挚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博士后踊跃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全球化背景下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与应对:从公众健康到经济社会发展
二、论坛内容论坛采取大会报告、分组报告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同时邀请主管部门领导和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参会。
三、论坛时间及地点
(一)论坛时间:2020年11月6日至8日
(二)论坛地点:复旦大学
四、征文范围本次论坛围绕全球化背景下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治及全球化影响与应对等方面征集论文,征集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面:
(一)疫情防控与医学诊治;
(二)疫情防控与公共卫生;
(三)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
(四)疫情防控与社会治理;
(五)疫情防控与全球治理;
(六)疫情防控与人文关怀;
(七)其他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的内容。
五、论文征集与评选
(一)征文对象
本次论坛主要面向全国在站或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论文的录用与发表
所征集的论文由论坛专家委员会统一评审,择优录用。入选论文将收录至《2020年“全球化背景下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与应对:从公众健康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优秀论文集》。
(三)征文要求
1.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为投稿者本人,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推广价值的原创性论文。如投稿即将或已经发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学术会议上的论文,请注明。
2.投稿要求。请填写提交《投稿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以及论文全文。论文版面标准为A4篇幅,word文件格式。摘要字数一般为300字左右。
3.重要时间节点:
7月15日前,提交《投稿信息汇总表》和论文摘要;
8月15日前,提交论文全文;
9月15日前,发送论文录用通知。
六、其他事宜
(一)论坛不收取注册费、会务费,论坛期间的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二)本次论坛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时进行。
(三)联系方式联系人:朱老师、黄老师联系电话:021-65643992投稿信息请发送至论坛专用邮箱:fd_postdoc_forum@fudan.edu.cn
详情见中国博士后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