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专业团队获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量:
       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财税赛项今年首次举行,赛项于2021年4月26-27日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我院李小燕和钟锦兰老师带领20级会计专业代表队(钟锴铭、罗文现、张祺、苏诗淇)首次参加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内容繁多,准备时间仓促。我院学生在参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最终出色地完成了竞赛,荣获比赛三等奖。

       职业技能竞赛不仅为高职院校学生提供了展示技能的舞台,还为学生提供了相互切磋技能的机会。通过组织学生参加竞赛,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从而达到检验教学质量的效果,真正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