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教师郭静宝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郭静宝,1990年出生,2019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会计学专业,获管理学会计专业硕士学位,中级会计职称。现任财经学院财会教研室会计专业教师。
       2017年8月入职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担任会计专业的教学工作,坚持以大学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教书育人为己任,做到认真踏实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曾参与《云计算环境下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与人工智能技术协同创新研究及实践》、《高职院校会计专业基于VBSE实践教学平台的课程体系研究与实践》、《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品牌专业》、《广东省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等国家级、省级、院级多项课题的研究;公开发表《浅谈财务会计新型教学模式的应用》、《基于会计综合实训教学难点的方法突破》、《图解法在经济法课程中的应用》、《浅谈从会计的角度看证券投资工具》等多篇教学改革论文;曾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会计技能大赛获省三等奖;教学方面曾获得教学优秀奖,班主任工作方面获得优秀班主任的荣誉称号。本人坚信:区别在于坚持,努力到无能为力,方能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