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管理学院辅导员助理团第八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量:
       时光悠悠转转,忽而换届已至,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13点在14221教室举办了管理学院辅导员助理团第八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院长赵仁璧、管理学院副院长卢带群、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会指导老师郑少涌、管理学院助理团指导老师朱嘉玲、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管理学院20级、21级辅导员助理团成员。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助理高锦彬同学以及曾友囿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会议第一项议程,为了感谢20级辅导员助理团的师兄师姐们过去对管理学院助理团的辛勤付出以及祝福他们实习顺利,21级助理们给他们送上了几个精彩的表演:21级辅导员助理黄惠婷同学表演舞蹈《胭脂妆》、陈霖青同学演唱歌曲《棠梨煎雪》、洪臣建同学以及陈友强同学演唱歌曲《成都》,几位同学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管理学院院长赵仁璧致辞,赵仁璧院长充分肯定了助理团过去一年的工作付出,感谢各位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接着,由卢带群副院长致辞,卢带群副院长赞扬了助理团出色的工作本领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并对新任的21级辅导员助理团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时刻记住自己学生的身份,学习是第一要务;第二,在工作中要带着“五个心”去开展工作:爱心、耐心、决心、恒心以及责任心;第三,要以身作则,为师弟师妹及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加强团队合作,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由管理学院赵仁璧院长、卢带群副院长以及管理学院各辅导员为20级辅导员助理团颁发聘书及奖状。接着,由现任20级辅导员助理团组长为新任21级辅导员助理团组长进行授牌交接仪式。








       会议最后,由管理学院辅导员助理团指导老师朱嘉玲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朱嘉玲老师对20级辅导员助理团为管理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助理团的未来做出展望和规划,希望新任辅导员助理在未来的日子里发挥助理团的优良工作作风,在学生中起到带头作用,为师弟师妹们树立好榜样。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换届不仅为管理学院助理团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更代表着精神的传承。换届不是结束,更是新的开始、新的征程、新的目标,希望新任助理团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往开来,续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