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管理学院党总支迎新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展现学生党员的责任担当与精神风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者迎新活动。

(志愿者的贴心服务)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色彩,欢迎着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迎新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每个接待点由新生班级辅导员和多名志愿者负责接待,“志愿红”成为校园的一道风景线。欢迎的口号主打着青春的旋律,用年轻的节拍,诠释澎湃的活力。新生和家长一进学校众多的迎新志愿者就会立刻微笑着迎上,帮助新生和家长搬运沉重的行李,并且热情的与学生以及家长交流,积极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工作得到了同学们、家长们的高度赞扬。

(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
       在迎新过程中,志愿者用微笑迎新生,让他们感觉温暖;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活力四射大学的生活;用耐心的回复他们,让他们减少迷茫。在热情好客的志愿者们带领下,新生们对学校的陌生感渐渐的消除,对学校的生活充满憧憬。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
       秋风送爽,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管理学院党总支以“心”迎新,在做好新生入学工作中不断履行尽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赓续管理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