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新血液,凝聚新力量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量:
       2019年4月22日星期一下午14:30,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4203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对象入党的支部大会会议。
       会议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詹佩珊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14名;出席会议的党员10名,预备党员9名,发展对象16名。

会议现场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张永昌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支部委员对申请人进行总结评价与提问,认为新党员应该要加强学习理论知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张永昌同志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随后,梁大曼、周雅亭同志相继宣读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中自己的情况,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

预备党员周雅亭宣读转正申请
       在此之后,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根据计票人卢带群老师报告,支部书记詹佩珊宣读大会决议,最终通过了张永昌、梁大漫、周雅亭转为正式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第四项议程,讨论发展对象高子晴等16名同志的入党问题。由发展对象逐一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以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提出有关义工活动、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及学习成绩等方面的提问和建议,并表示对发展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加强自我要求。

陈佳如同学汇报个人情况
       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最终同意接收高子晴等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至此,大会在奏唱《国际歌》后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