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量:
        本网讯  2021年5月13日晚,第三期青马班学员在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由青马班九名小组代表先后上台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分享。他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时刻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表示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从而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扎实学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寄语。






        最后,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分享会,学员们能够更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积极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图/校团委宣传部 李思捷、陈祉汝  文/徐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