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台协助医药学院等三个学院开展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同学们意气风发,气宇轩昂的精神面貌,我校医药学院,交通学院,信息学院三个学院于2021年5月12日早上7:00在学校田径场内举行升旗仪式,馨语广播台的工作人员为协助好升旗活动顺利进行,早早来到现场,对音响设备进行调试等工作。
        清晨六点,当晨间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田径场上,馨语广播台的工作人员已然井然有序地将大音响,公放器等设备搬上田径场主席台,并配合活动主持人进行调试音响、播放进场音乐、调整音量等工作,静等参与人员就位。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激发了同学们昂扬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升旗完毕后,由学校卢东亮副校长进行致辞,他指出:同学们要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要努力学习,报答父母,奉献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在本次升旗活动中,馨语广播台的工作人员伴着初晨早早抵达现场;升旗开始,他们遵循指示播放国歌、调控音量,用相机记录着帧帧肃穆;演讲时,他们熟练地配合主持人调试音响,记录下激奋人心的演讲内容;退场时,他们帮忙维持秩序,组织同学们有序离场。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时体现了广播台的工作人员在每一次活动中尽心尽责、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希望广大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广东南方职业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图/馨语广播台传媒设计部 孔诗淇  文/记者部/编辑部  陈佩瑜/叶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