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委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点击量:
       2020年3月28日15:00,行政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召开了支部委员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常立威同志主持。
       支部委员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在第一阶段,常立威书记通报了我支部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捐款情况,本次响应中央号召支部35名党员教师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自愿捐款共计3902元,单笔最高捐款300元。
       会议的第二阶段,常立威书记带领支委会集中学习了《关于高校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关于严明纪律做好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三个文件。
       会议的第三阶段,全体支委会认真研究、讨论了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力求把党建工作任务抓实抓细,进一步提升行政党支部党务工作者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