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量:
  2019年10月30日14:30行政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对新增补两位支委成员进行投票表决;二是根据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部署学习原著、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工作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根据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对我校品学兼优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切实解决身边群众实际问题。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常立威同志主持。
  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陈晓红和吴启远两位同志为行政党支部新增委员。


 图1.常立威书记宣读选举要求及候选人名单和情况


图2.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开始紧张地工作
 
  根据支部工作计划,常立威重申了近期支部工作要点,对与会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党员必须配合各小组长在下周内完成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之“亮身份,做表率”工作安排,支部提出倡议:全体党员为身边学生做一件好事、实事,伸出友爱之手、献一份爱心资助我校部分贫困学生。会上,学生处资助中心张仕福同志简单介绍了我校贫困(孤儿)学生的总体情况;支部书记宣读了《献“爱心”倡议书》。经会议讨论,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从18名贫困学生选取其中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捐款资助。


 图3.会议现场
 
  最后,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在学院党委和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为把行政党支部工作做得更好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