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记忆,追寻红色印记——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6 点击量: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追寻红色印记,7月2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一行20人走进新会区睦洲镇南安村进行了“传承红色记忆,追寻红色印记”慰问老党员主题活动。

实践队成员与老党员合照
        此次的走访慰问中,队员们与老党员们亲切地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经历。通过了老党员细心讲解,我们了解到了南安村的发展历程,得知了南安村是如何从一个贫困村子实现了乡村振兴,成为全国模范村的故事。

实践队慰问老党员
        我们从这一次的走访慰问中能够在老党员的身上感悟到他们的初心,他们作为一名党员始终坚定对党的忠诚,发扬为党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发挥着作为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他们这些辛勤劳动地付出、默默奉献的精神。

老党员与实践队队员讲述战争故事
        老党员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更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发挥好新时代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的正能量,增强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将这笔宝贵财富转化为我们为社会做奉献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