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再创新高 ——诗歌朗诵比赛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量:
          为了改进在诗歌朗诵比赛中工作上的不足,进一步提高广播台成员的工作能力。广东南方职业学院馨语广播台于2022年6月20日晚上21:00在14119课室举行诗歌朗诵比赛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播台台长黄建豪,副台长罗翠玲、周文灿以及广播台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首先由台长黄建豪向干事们总结本次举办的“传承中华经典,与诗歌同行”朗诵比赛中取得的成果与不足。本次朗诵比赛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而且激励了学生崇尚高尚学风的追求。在这个比赛的安排和实施过程中,成员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同时,在工作中也有出现配合不协调,准备不充分等问题。
        随后,由各部门代理部长向大家总结在本次大赛举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取得的成就,并激励干事们吸取本次大赛的工作经验,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与满腔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之中。最后,在阵阵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