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手抄报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爱党、敬党、忠党意识,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3日上午10点30分在14317课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手抄报评审活动,参加此次评审活动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卢带群同志和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老师们评审手抄报
       在活动期间,管理学院参赛选手用画笔挥洒他们对党的无限热爱,文字和插画的巧妙融合,展现了选手们的创新艺术,充分激发了管理学院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评审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手抄报比赛活动不仅留下了新时代大学生在新征程中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青春印记,也为展现学生个人特长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勇担青春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砥砺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