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勤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量:
        9月10日晚,为确保我校中秋教师双节假期的安全与稳定,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构筑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徐刚校长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志愿者和保安。卢东亮副校长、学生处张仕福处长、保卫处王文阳处长及保卫处陈干事陪同。


        检查慰问期间,徐刚校长一行先来到校门口围墙处,看望一线志愿者,代表学校给中秋节坚守岗位的志愿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发放节日礼品。每到一个站点,徐校长和卢校长都详细询问志愿者们的学院、专业,并鼓励大家一起努力,战胜疫情,协助做好校园安保工作;通过仔细询问,听取志愿者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二级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薄弱环节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徐刚校长强调,校园安全重于泰山,所有一线安保人员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持续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稳字当头,始终把学生健康安全摆在首位,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线。从严加强校门及校园围墙的管控,做好劝阻与引导,全力保障学生与教职工的安全。
 

        徐校长还询问了疫情期间修复的围墙防控情况,强调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工作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前提和保障,务必堵塞校园防控的漏洞,夯实校园安全管理防线,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校园每一个角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求全体保卫处人员鼓足干劲、克服困难、顶住压力、迎难而上,切实做好校门一线管控,严格值班值守,维护好校园工作生活秩序,充分展现保卫人员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