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第十届广东省蓝桥杯大赛电子类单片机设计与开发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量:
        2019年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该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我院由李模刚老师指导,带领4名学生参加了电子类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的竞赛,这是我院第一次参加该赛项的比赛。该竞赛目前仅设大学组,包括理论与实操两部分,我院学生与本科生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比拼,成绩最近公布,我院17级机电2班纪铮泰同学喜获三等奖。

 
       为了本次竞赛,我院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都积极准备,利用寒假时间,进行了强化编程训练。最终纪铮泰同学凭借着扎实的编程能力、严密的逻辑思维以及稳扎稳打的良好心态,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本次竞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院以赛促学的氛围也渐渐浓厚起来,相信通过类似的技能竞赛,能不断提高我院教师以及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




                                                                                                                                     智能制造学院
                                                                                                                                    2019年4月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