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第十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12-15 点击量:

          

    经过近两个月的党课培训,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第十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于20151211日下午4:301322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业余党校培训班分为两个班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瑞林同志、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斌昌教授、党委组织部长杨筱同志及四系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结业典礼。 

 
(领导李瑞林书记发言)
 

(大会现场)

首先,由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江洁如对本次大会作开头陈词,她祝贺本届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也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再接再励,争取更大的进步;接着工程系和信息技术系优秀学员代表发表对党校培训的感想,以及对党校培训的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在结业后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入加入党组织。

其次,李书记为此次党校培训班作总结讲话。他告诫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在重视理论知识学习的基础上,切实加强社会实践能力,并将诚信放在首要位置,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具有优秀思维能力的人,同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并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书记为优秀入党积极分子颁奖)

(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大会在斗志昂扬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

(图/文 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