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羽毛球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羽毛球知识的学习与认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羽毛球协会于2021年5月12日周三下午在教学楼14203课室举办了第一届羽毛球知识竞赛活动。
        大赛火热拉开序幕,为了使活动顺利进行,羽毛球协会的工作人员在前期做了许多准备工作,确保比赛环节不出差错。每位参赛选手为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竞赛,按照活动预期进行,竞赛进程紧凑而激烈,现场互动融洽,热火冷焰的陪衬,无硝烟的战场,气氛高涨。
        本次竞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展个性特长;有利于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加学习的生机和动力。在此感谢每一个参与羽毛球知识竞赛、关注羽毛球知识竞赛的人,是你们的努力让这个信念得以传递,代代不息。(图/文 羽毛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