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荣获省赛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量: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于2020年10月17日,顺利完满结束。在该比赛中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 6 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

        在林美、吴小娜、龚静、吴永康等多名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共有80名学生参加比赛,获奖人数34人,其中获得C/C++赛项高职组一等奖五名,Java赛项高职组一等奖一名。同时,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彭俊斌同学喜获C/C++赛项985、211本科组别二等奖;17级软件技术专业的吴梓齐同学喜获Java赛项普通本科组别二等奖。

        参赛同学们赛后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谆谆教导,继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及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认真刻苦地学习,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