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职学子勇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赛一银一铜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量:
       2021年8月12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区决赛在广州大学城圆满落幕。今年省赛全省报名项目多达25.09万个,参赛学生超102万人次,较之往年影响力更大、覆盖面更广。本届大赛我校报名项目173个,参赛师生达1356人次。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比赛中,我校参赛师生沉着应战,有2个项目成功进入省赛总决赛,并最终斩获1银1铜的好成绩,且银奖得分位居前列。实现了我校在该项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2021年3月启动创新创业大赛以来,学校党政班子领导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相互支持与配合。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赛,并从中选出优秀项目进行培育参加省赛。进入省赛复赛以来,在创新创业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下,在场地、设备、人员、过程控制、经费、专家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全流程实战演练,同时邀请校内外专家、导师以线上线下形式指导参赛项目进行认真打磨和优化,提升了比赛项目的核心竞争力,为南职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参赛学生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力争上游,以优异成绩展现了南职学子的靓丽风采。
 
学校启动创新创业大赛

参赛团队在创新创业学院讨论研究

师生团队在打磨训练
  
我校团队代表现场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