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人社局在我院开展职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量:
        近日,由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承办的职业指导活动在我院教学楼13221、14111隆重举行。活动以讲座形式开展,主讲人分别是江门市职业指导下基层讲师团讲师、蓬江区人力资源经理协会讲师、江门市青年创业协会讲师、环球保险方案定制研究院         讲师、江门恒华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宏先生,江门市新会区人才学会秘书长、江门市新会区协同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门市屹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德跃先生。我院经济贸易系学生到场参加讲座。


        两位主讲人向学生讲解了国家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并传授了应聘技巧,并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笔试面试技巧、以及我院就业流程等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准毕业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